安玖请你吃糖(上学,勿扰)

退圈(已退勿扰,谢谢)

all瑶观影……

时间线:现在线:孟瑶在岐山救聂明玦的前一天

未来线:观音庙之后

CP向:all瑶,宋晓薛,澄羡,忘羡,追凌仪,其余官配不拆不逆,怼金光善和仙家败门,其余都正确对待——注意:偏爱温瑶,恶友(友情向)愫瑶(亲情向),不喜勿喷,谢谢。

如果是视频的话,歌词/副歌用这个来表示,内容除外……()表示心里想的

不一定是原文,视频有的是真的,还会有亿点点改动,和亿点点ooc,请谅解

——正文——

魔道祖师的所有人(包括逝世的人和未来的人)都在这一天这一刻被传送到一个空间

姚宗主:这是哪肯定是温若寒做的

温若寒:闭嘴,我要做什么不至于用这么麻烦的手段

江厌离:阿澄,阿羡,你们没事吧?

江澄,魏无羡:师姐/姐姐,没事

……(相认的过程跳过)

【本空间会禁言大部分心怀不轨的人,同时禁止打架,禁灵力,怨气,轮流上来选择抽取视频,第一个,请秦愫上来选择观影视频:

a 一世仙督

b 愫瑶虐恋

c 三尊结义

d 云梦双杰】

秦愫:娘……这

秦夫人:去吧

秦愫:我选择b(不会是关于我和那位公子的吧?)

以为积雪成川有孤鸿不知疲倦,印下你岁月的足尖。

孟瑶救下秦愫,两人初相见,孟瑶,秦愫相互暗生出情感……

聚似飞霜不肯融,散如尘埃各西东,痴人说着梦,都道情之所钟。

孟瑶(金光瑶)和秦愫终于定下姻缘,却不知下一秒,秦夫人的到来,让孟瑶奔溃……

求不得就偏宠,心猿意马就相拥,是风动,还是幡动,轮回难道就不同。

孟瑶得知与秦愫的兄妹关系,可是,秦愫已经有孩子……

你是我身外,化白云任去来,推开孤城万里,吹渡春风几千载,我是你途中,有青山撞入怀,不动声色见你如是才自在。

秦愫得知真相,恰好有人闯进密室,以为众人得知两人关系,在众人面前自刎,孟瑶抱着秦愫奔溃大哭……

难道逆水行舟的执念,是你刻在船舷的那一剑

秦苍业:金光善,你怎么敢!

金夫人:金光善!秦将军放心,等回去我一定给你一个交代

金子轩:父亲!你怎么可以这样!

秦愫看完后惊呆了,看向孟瑶和秦夫人

聂明玦看向金光善:荒唐!

蓝启仁一脸不可置信,江澄和魏无羡想把江厌离和金子轩的联姻解除,江厌离和秦家的其他人一起安慰着秦愫,聂怀桑,蓝曦臣他们则是看向孟瑶,担心孟瑶承受不了

其余人也佩服金光善,连自己手下的妻子也碰

温若寒看见孟瑶神情恍惚:啧,没事吧?小瑶儿

孟瑶:师父?不,我没事……秦姑娘,我……对不起

秦愫:不,我应该说对不起的……还有谢谢你,救了我……

【下一个,江厌离,请选择

a 一世仙督

b 三尊结义

c 云梦双杰】

江厌离:我选择c

他们谁迂回误会,我却只由你支配问世间哪有更完美

云梦双杰回不去了……

一个为了对方而被化金丹

另一个为了对方刨金丹……

一个为了对方引开温家的人

一个为了对方求温情刨金丹

兰花指捻红尘似水三尺红台,万事入歌吹唱别久悲不成悲,十分红处竟成灰愿谁记得谁,最好的年岁银临

魏无羡被万鬼反噬后,死的这十三年,江澄拿着陈情等了魏无羡13年,终于……

魏无羡被莫玄羽献舍回来了

魏无羡成为莫玄羽

江澄想带魏无羡回莲花坞

但是魏无羡

和蓝忘机一起回云深不知处

你一牵我舞如飞,你一引我懂进退苦乐都跟随,举手投足不违背将谦卑,温柔成绝对

在观音庙被金光瑶告知真相

江澄奔溃……

魏无羡蓝忘机大婚,江澄没有来……

因为江澄和蓝忘机一样都喜欢他的师兄

众人只知道蓝忘机问灵十三载

蓝忘机凭一首曲子认出魏无羡

可是江澄凭莫玄羽害怕狗而认出魏无羡

魏无羡,你食言了

你错我不肯对,你懵懂我蒙昧心火怎甘心扬汤止沸你枯我不曾萎,你倦我也不敢累用什么暖你一千岁

江澄:为什么……不告诉我!我不要你的金丹……

魏无羡:那你又为什么不告诉我……谁要你引开温家的人……

江枫眠,江厌离,虞紫鸢:阿澄/江澄,阿羡/魏无羡……多谢温姑娘和温公子的帮助

蓝忘机:魏婴……

其他人:难道你们没有注意到魏无羡和蓝忘机联姻了?而且江澄好像喜欢魏无羡?

魏无羡:谢谢你们,温情温宁,还有对不起连累你们了

【咳,你们先回去好好休息,明天继续,明天抽视频的人是:绵绵,温情,阿箐】

评论(6)

热度(8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